七種披薩這麼多的材料當然不可能只做我跟老弟吃的那三片因為假日姊姊家的小朋友都在所以另外七 情色性愛片也一起做起來我要把現有的材料做成七種不同的披薩~~~~第一種彩椒燻鴨披薩第二種青椒燻鴨披薩 情色自拍第三種燻鴨鮪魚披薩第四種素食披薩第五種雙拼披薩第六種玉米鮪魚披薩第七種玉米鳳梨披薩 色情免費影片  最後這一片是把剩下的玉米跟鳳梨放進去滿滿的餡料~~因為怕在家烤好去到姊姊家冷掉不 好吃所以我先用保鮮膜把每一塊披薩分開包好順便帶了二包我昨天晚上做的咖啡手工餅乾我在塑膠提 色情下載袋裡放了一塊鐵板把七片披薩疊好要帶去姊姊家囉~~~ 才說假日要好好休息但我的手就是不聽使喚還 情色av是閒不下把家裡前2個禮拜買的披薩皮趁假日全部做完也帶去姊姊家因為單吃ㄧ種披薩會很單調我還 噴精吞精是不改搞怪作風做了七種其實這七種的餡料是大同小異只有幾片沒有放彩椒因為怕有的小朋友不敢吃 台灣色情網站彩椒所以最後一片披薩是玉米跟鳳梨片還有洋蔥~~~ 為了讓姊姊他們可以吃剛出爐的披薩我還特地在 女明星走光家做好用保鮮膜包裝帶去看看我全部完成用保鮮膜包好的半成品披薩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開小型披薩 自摸丁字褲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24flrr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