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孫子夏令營續篇我們夏令營有幾項活動:英文課ˋ馬場ˋ攀岩ˋ童玩節ˋ淡水老街和紅毛城.我們去馬商務中心場最好玩了,因為攀岩只攀一次,玩水時只是互潑水而已,去馬場不但有騎馬也有餵馬,還有看障礙賽,我宜蘭民宿們也有玩遊戲.也有在海邊騎馬,好在我有用腳夾住馬,不然就掉進水裡了!如果事先知道可以玩水的話,宜蘭民宿我就不必怕掉進水裡,而弄濕衣服!因為同學說騎完馬就要回去吃午餐了.我們在馬場有玩一種遊戲就是清境跑到馬的旁邊再爬上馬背上後再跳下來跑回隊伍裡,看哪一隊的速度快,最慢的那一隊就會被馬親或是親台灣房屋馬,第一回合是T2輸,第二回合是我們T1輸,比完T2選擇親馬,T1是選擇被馬親,選擇時不知道馬是用舔的鍍膜還是親的,結果是用舌頭舔,如果不走開馬就會繼續舔,不過教練會把馬拉開.攀岩的場所在淡水,我們是酒店經紀走路去的.那時我攀的很慢,因為女生先攀,我們男生要幫她們拉繩子,還攀的很慢,害我們站的腳很痠.其翻譯社中有一天,老師帶我們去逛淡水老街,我有買冰淇淋ˋ炸香菇ˋ抹草香皂,我還和同學一起射水球,換一顆九份民宿充氣足球,因為我出的錢比較少,所以足球就讓同學帶回家.我這次去夏令營讓我體驗到一個人住在外面日月潭民宿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24flrr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